Profile Photo
内蒙古.呼和浩特
西野叔叔の照相馆
蜗牛日记--家庭成长影像档案

你好,我是西野,“西野叔叔の照相馆”的创办者,也是您的家庭私人摄影师。同时也是2岁宝宝的爸爸,我爱我的家人,正是这份情感促使着我为更多的家庭留下爱的影像。

“真实、自然、感动”,是我拍摄孩子、亲子等摄影题材的指南针。无论未来画面的形式如何变化,照片上呈现的爱与感动却是历久弥新。

如果想留住家庭成长中的细节
如果想留住孩子童年的模样
亦或宝宝的一套写真
平凡的点滴
美好的印记

您可以随时与我联系:
13948717572

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号:13948717572
  1. 西野叔叔的微博
  2. UAPP
  3. 留言给我
  4. 归档
呼和浩特儿童上门摄影

呼和浩特儿童上门摄影

呼市儿童上门照相

呼市儿童上门照相

呼和浩特幼儿园毕业照 集体照 纪念册

呼和浩特幼儿园毕业照 集体照 纪念册

呼市儿童摄影工作室

呼市儿童摄影工作室

带着一只蜗牛去散步



上帝给我一个任务,
叫我牵一只蜗牛去散步.
牵着蜗牛,
我不能走太快.
蜗牛已经尽力爬,
为何每次总是那么一点点呢?
我摧它,
我唬它,
我责备它,
蜗牛用抱歉的眼光看着我仿佛说:
"人家已经尽力了嘛!"
我拉它,
我扯它,
我甚至想踢它,
蜗牛受了伤,
它流着汗,
往前爬............
真奇怪,为什么上帝叫我牵一只蜗牛去散步?
"上帝啊,为什么?"
天上一片安静.
"唉,也许上帝爬蜗牛去了!"
好吧!松手了!
反正上帝不管了,
我还管什么呢?
让蜗牛往前爬,
我在后面生闷气.
咦?我闻到花香,
原来这边还有个花园,
我感到微风,
原来夜里的微风这么温柔.
慢着!
我听到鸟叫,
我听到虫鸣.
我看到满天的星斗多亮啊!
咦?
我以前怎么没有这般细腻的体会?
我忽然想起来了,
莫非我错了?
是上帝叫一只蜗牛牵我去散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