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内蒙古.呼和浩特
西野叔叔の照相馆
蜗牛日记--家庭成长影像档案

你好,我是西野,“西野叔叔の照相馆”的创办者,也是您的家庭私人摄影师。同时也是2岁宝宝的爸爸,我爱我的家人,正是这份情感促使着我为更多的家庭留下爱的影像。

“真实、自然、感动”,是我拍摄孩子、亲子等摄影题材的指南针。无论未来画面的形式如何变化,照片上呈现的爱与感动却是历久弥新。

如果想留住家庭成长中的细节
如果想留住孩子童年的模样
亦或宝宝的一套写真
平凡的点滴
美好的印记

您可以随时与我联系:
13948717572

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号:13948717572
  1. 西野叔叔的微博
  2. UAPP
  3. 留言给我
  4. 归档

赞成

军火商的时光片段:

最近看了很多街拍的作品,很多人在问街拍和乱拍有什么区别?看似一个像是孩子问的话,却揭开了很多皇帝的新装。
然而街拍的确不是乱拍。街头的景象大多数时候犹如布朗运动,然而和布朗运动不同的是每个粒子事实上都有自己的运行规律。速度、方向并不是没有规则。看似混乱的环境在某个特定的瞬间,一切元素,包括光、影、人、车、动物等定格在那个恰到好处的位置,从而形成了一个充满和谐、或具有某种暗示、某种符号、某种情绪的画面,在充满意趣的气氛中又会有某种刺痛或触动你的东西,这便是街拍。对于一个拍摄者,无论是设好圈套等着猎物,还是自己也融入瞬息万变的环境中追踪多方运动找到那一瞬间的平衡,都是高明的表现,这是一种智慧和反应力,既是操作的熟练又是审美的积累,从而和路人随手的乱拍得以区分。


好的作品,定格的虽然是一瞬间,只是光与影在某个四维空间的切面,但其内涵却拓展了整张照片的信息,从而在空间、时间和情感上延伸,变成一个立体的东西。


某位老师说过,丑的东西很难长久流传,美的东西才可以。记住这句话。
以上是我拙见,有用的话点个赞,觉得我胡说的也别反驳,反驳就拉黑哈哈哈让我有个好心情:)

评论
热度(25)